企业旺旺
宁波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波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宁波冶金矿产

宁波-潜水BQS300-60-110排沙泵

  • 公司:宁波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3:34
  • 所在地:宁波
  • 标题:宁波-潜水BQS300-60-110排沙泵
  • 来源: 宁波招商新闻 >宁波招商信息 >宁波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skCuMfWph1news:宁波-潜水BQS300-60-110排沙泵是由宁波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宁波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矿用BQS40-15-5.5/N排沙泵

5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矿用排沙泵 风动潜水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170-55

50

170

55

380或660或1140

67.1或38.9

3000

33.3

10

70-130-55

70

130

34.5

85-100-55

85

100

37.8

30

120-80-55

120

80

44.9

150-70-55

150

70

43.7

200-60-55

200

60


240-30-55

240

30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月色下的柳岸继续弥漫着恋歌,尽管歌词和旋律缠绵不绝,尽管歌词和旋律早已沁入心扉,心,还是被屡次的颤动。

 


@煤矿井下BQS80-100/45污水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注:本泵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的特性,在无水状态下可以允许长时间空转运行。


 泵体涡道采用节能水力模型,叶轮特殊设计。该水泵排污水能力强,流量大,扬程高等优点。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结构与工作原理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有泵体、气马达和过流等三部分组成,1、泵体部分:分上、下两腔,中间用密封圈将气、水隔开。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后来啊,小老虎有了糖果店,小白兔说:“公园里生意好,不如我帮你把冰淇淋机推到那里去卖吧。”

  夏天真热,冰淇淋每天都卖得光光的。

  大家都在夸小白兔好聪明,可小白兔仍然一口冰淇淋都舍不得吃,就想等小老虎能亲手送她一个。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白兔终究没有等到。

 


@煤矿井下BQS50-20-5.5排污泵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由隔爆型电动机和下泵同轴组成装式潜水排污泵。它适用于有煤尘暴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煤矿、化工、石油等行业中安全排放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彻底解决了普通潜水排污泵无特别防爆装置的危险性,浓浆泵不能抽吸体积较大的颗粒,以及污水泵易堵塞的难题。

 

BQS矿用排沙潜水泵特点

1、安全防爆,耐磨寿命长,允许长时间断水空转,可露出水面工作。

2、该泵适用于有甲烷爆炸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粒的污水、煤矿立并、斜井施工排水、矿并无水仓井万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丰水、救灾抢险排水等。

3、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在选择矿用潜水泵的时候,有一些要素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内容,首先,在选择一款潜水泵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选择节能,环保的新兴高科技的产品,这样彻底冲破以往传统潜水泵的限制。另外在工作效率上应该选择更加快速的潜水泵来代替传统的设备。

 

用途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清水仓排水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擦肩就是擦肩,错过就是错过,蝴蝶飞不过大海,我们也不能再挽回过去,我做过温柔的事就是陪她看流星雨,其实重要的不是流星雨,而是陪她。

人无法忘记那些深刻的回忆,因为总有个人贯穿了你的一生,他们是生命美的季节,即使有的人走了,可自己也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去等他回来。

 

 


@矿用BQS15-13-36-55/S排沙泵

技术特点1、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的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柜。

 

2.2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隔爆型排污泵 排沙泵 矿用排沙泵基本参数

BQS10-28-2.2/N-K,BQS15-22-2.2/N-K

BQS20-15-2.2/N-K ,BQS25-12-2.2/N-K

BQS25-10-2.2 ,BQS15-15-2.2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我伸长了眼眸,却怎也不见你的归来。
  
  唯有花间的那些鸟儿,在呐喊着“归去吧——-归去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