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宁波移动伸缩喷漆房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8 12:54:08            资讯发布人:宁波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12:54:08
  • 发货地: 宁波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SldvnFXPi3宁波移动伸缩喷漆房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李光 ,地址:宁波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喷漆房为工件喷涂提供:
    (1)洁净的工作环境;
    (2)充分收集漆雾。
       喷漆房的配置按工件大小、形状、重量及生产纲领可有多种方式:有开式、闭式之分;有连续式、间歇式之分;有工件自转或固定之分;有单侧喷涂及双侧喷涂之分。近年又发展出油帘喷漆室、下喷漆房等。结构上应包括:送风过滤系统、工件吊挂(输送、自转)装置、水帘系统、水洗系统、排风系统、水槽、照明装置及室体
    漆雾回收的原理:

       漆雾回收可分成二个部分:一是喷涂工件时,漆雾与水帘碰撞混合,水帘会溶入部分漆雾落入水槽;二是未溶入水帘的漆雾经水帘板底部缝隙进入水洗室,与雾化喷嘴喷出的水雾充分混合,气水分离沉降后流入水槽。在水槽中定期加入漆雾凝聚剂形成


    喷漆烤漆房 ,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房间里对过滤喷漆对象进行喷漆,也被叫做烤漆房。传统的喷漆是在露天用喷头给器具(汽车,家具等)喷漆,但是这样方式对于大型器具来说会使喷漆质量降低,例如:喷漆过程中会把空气中的粉尘混合在油漆里,从而降低喷漆质量;具有不确定性浪费油漆,而且喷漆区域会非常脏;对于工作人员来说,一方面会很脏,另一方面会吸入大量油漆雾对身体不利。后来人们想把喷漆设定在一定的范围内,就产生了***早的喷漆房----抽风式喷漆房,在中国喷漆房***早是在上世纪90年代成都地区产生的。


    【看累了,开心一刻】
    这年头儿滴怪现象……
    狗不看家啦,鸡不下蛋啦,搓板不能留啦,衣柜不能用啦,木耳不能吃啦,黄瓜不能炒啦,老婆不是人啦,小明不能叫啦,隔壁不能住啦,老王不能交啦,大爷爱碰碰车啦,大妈跳美美哒啦,马路改停车场啦,领导成娃儿亲戚啦,男滴能跟飞机干仗啦,女滴血拼眼不带眨啦,说你呢就知道吃啦,钱包都特么知道啦……




    1、因石英等离子管工作时,金属网的表面存在量的放电现象,因此不可应用于有防爆要求或废气成分中含有较大量易燃易爆气体成分(如气体中的易燃挥发性成分已超过爆炸浓度限)的场所;
    2、离子处理端前端应配置水喷淋工艺,对可能发生易燃气体被引燃的情况进行隔离,保障安全。同时也能降低尘埃类物质附着于离子网的不利影响;
    3、当离子管金属网表面附着有漆雾、油污、易燃粒等易燃物质时必须定期及时清洁,以免被这些易燃物质被金属网上的放电易燃,引起危险何事故;
    4、等离子管产生臭氧是依靠空气中的氧转化而来,因此应保障废气中的氧含量充足;
    5、雾状水滴会影响等离子管的使用效果,在喷淋塔后应安装隔水装置,防止水雾进入离子段。
    使用方法
    请往下查看P2.2等离子管安装说明;P2.3等离子接线。
     



    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在风机的引导下进入除尘后,由于气流端面的突然扩大及气流分布板的作用,气流中一部分颗粒粗大的尘粒在重力和惯性力的作用下,沉淀到灰斗;粒度细、密度小的尘粒进入过滤室,通过布朗扩散和纤维拉截等综合效应,使粉尘沉积在滤筒的滤料表面,净化后的气体进入净气室内,由出风口经风机排出。木工除尘设备的阻力随着滤筒的表面积灰增加而变大,当阻力达到一定的设定值时,通过反吹系统脉冲阀经喷吹管的小孔,喷射出一股高速高压气流,通过进行清灰。此时PLC程序控制脉冲阀的启闭,当脉冲阀开启时,气包内的压缩空气通过文氏管的扩充,均匀的进入滤筒内部,在滤筒内部形成瞬间的正压,生产巨大的振动,使沉积在滤料上的粉尘脱落,掉入灰斗内,收集的粉尘通过卸灰阀,排出到灰桶内。

    上排滤筒会首先脉冲反吹,然后控制仪选择下排重复脉冲反吹过程。此后此控制仪会顺序继续选择其他滤筒进行脉冲反吹操作。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宁波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